三菱堅達五期歐盟環保新貨車3.5T 加長11.5呎 (框式鐵架)-3

商品名稱:

三菱堅達五期歐盟環保新貨車3.5T 加長11.5呎 (框式鐵架)-3

詳細介紹:

成立於高雄地區:經營多年在"貨車出租"同業以合理價錢,優質的服務態度,堅持誠信用心正派的努力經營之下;在業界,貨車出租,租貨車,小貨車出租,租小貨車,貨車租賃,建立優良口碑。

大小貨車出租,專業服務;收費合理,歡迎預約租貨車。輪胎更換設備,車輛都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態,並投保意外險,租貨車,其顧名思義就是一般的租車無法滿足您的要求時,貨車出租將是您一個最佳的新選擇;因為一般的租車公司出租的車輛大部份都是轎車,功能是人員的載送,而貨車則是提供您裝載搬運貨物的最佳交通裝在運送工具.

貨車出租,貨車搬家租車3.5噸空車,鐵架車,帆布車,框式車,加長型,升降尾門車,可計時,計日,包月.

您要承租短期租貨車嗎?您要做生意但沒有貨車可以裝載貨物嗎?您要DIY搬家,但是借不到貨車,或是不知道用小貨車搬運嗎?從今天起,您可以不用再煩惱了,馬上跟我們聯絡,提供您多輛性能優、保養佳的小貨車,解決您的困擾與不方便,公司位於交通便利的服務據點,歡迎您來貨車出租使用,最重要是小貨車出租價格都很合理。

※計時、計日出租,新型車種,大小車皆有動力方向盤
※1.9噸新菱利. 2.7噸得利卡. 3.5噸日產勁勇. 3.5T三菱新堅達加長型. 3.5T日野加長型.

※配備有:帆布車、升降尾門、車邊鐵架,加長型,可長租、短租

請要租貨人的注意事項:
1.請承租人取貨車時務必攜帶本人有效駕照與身份證正本。
2.駕照與身份證必須同一人,並注意駕照是否過期,過期恕不能出租貨車。
3.外國籍駕駛人必須攜帶本人國際駕照(Mast卡或台灣駕照)與護照(或居留證)正本。
4.租金。

請不用擔心下雨天的問題,雨天搬運裝載沒有問題。本公司備有搭帆布的貨車,另備有帆布、繩索可以免費借用,要搬運貨物很重時;本公司有特別專為妳推廌配備有升降尾門的貨車,就可以獨立作業將東西搬上貨車,而且絲毫不費力氣,您就不用擔心害怕沒人幫您搬運貨物!(請注意:升降尾門升降荷重每次約350公斤以內)

自備停車場,歡迎開車前來,貨車出租,租貨車,小貨車出租,租小貨車,貨車租賃.

日通小貨車出租商行

貨車介紹
專業用心 最值得您的信賴
威利1.9t(帆布)-2.JPG

1.9噸

Read More
馬自達2.7t-1.jpg

1.9t自排

Read More
三菱堅達五期歐盟環保新貨車3.5T 加長11.5呎 (框式鐵架)-4.JPG

1.9t升降尾門加長板

Read More
1.9t升降尾門(框架)-1.jpg

1.9t升降尾門(框架)

Read More
2.715t框式鐵架-3.jpg

2.7噸

Read More
2.715t框式鐵架-4.jpg

2.715t框式鐵架

Read More
三菱堅達五期全新自手排3.5噸貨車-4.jpg

3.5噸

Read More
3.5t日野五期手排 加長11.5呎後面照.jpg

3.5t五期手排

Read More
3.5t日野五期手排 加長11.5呎右前照.jpg

3.5t五期自手排

Read More